close
標題:

有效地黑頭

發問:

如何有效地清除黑頭,可以介紹化裝品或方法 (廣告勿入!!!!!!!!!) THANKS!

最佳解答:

材料小苏打(可食用)、纯净水、棉片、纸巾。 步骤小苏打加纯净水和开。将棉片浸入放了小苏打的水中,再拧干。将棉片贴在有黑头的地方,约15分钟后取下。用纸巾轻轻揉出黑头粉刺即可。原理小苏打粉是碱性 的,我们的油脂是酸性 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 ,黑头粉刺就会软化 ,不会堵在毛孔处,你只要轻轻整理就能清除 。优点绝对不会伤害到真皮层 ,不会造成毛孔粗大 ,经济、安全、有效、方便。多长时间敷一次?假如你从没整理过你鼻头上的黑点,或你最近皮肤特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会发觉间隔时间可以拉长了,最后可能变成一个星期做一次,或者两个星期做一次。你会清楚地看见这个改善。金语良言其实所谓的美容也好保养也罢,一定要懂得自己皮肤的状况。有钱没钱都别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在根本不了解自己皮肤状况的情况下就先买一堆,既浪费金钱,也无益于皮肤的改善。 2012-04-15 11:06:06 補充: 仲有好多方法 希望幫到你 http://health.sohu.com/20061110/n246294581.shtml http://forum.timway.com/f/redirect.php?tid=135044&goto=lastpost http://www.colagou.com/infos_info-432.html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11641

其他解答:

覺得黑頭拔不勝拔,乾脆讓臉變成芝麻田;過度擠壓,又有變成紅痘臉危機!雖然只是小小一顆粉刺,處理不當或置之不理,都會造成毀容危機。 如果妳也正為粉刺所苦,那以下粉刺大全妳非看不可!只要這次學會,以後都受用無窮! STEP1讓粉刺探出頭來 除了肉眼可見的黑頭以外,還有許多狡猾的粉刺躲在毛孔深處,!家裡如果沒有蒸臉器,可以在洗臉後準備一盆60~70度的熱水,用毛巾覆蓋頭部蒸個1分鐘,毛孔舒張後,粉刺自然會一一探出頭來 ! TIPS:除了用蒸氣打開毛孔,市面上也有許多按摩油、按摩霜,像卸妝油在臉上輕輕按摩,就能溶出淺層粉刺,也能將深層粉刺逼出。 STEP2將粉刺一舉清空 粉刺一根根浮出後,若是肉眼可見粉刺不多,拿青春棒慢慢挑起就行;而使用剝除式面膜時,常常某些部位乾到緊繃了、有些地方還未乾,小編聽過有人甚至會敷上40分鐘~1小時,其實超過20分鐘就別撐了,未乾部位洗掉擇日再戰,以免傷害肌膚得不償失! STEP3將毛孔開關收緊 撕完粉刺要以收斂水輕拍,要是使用青春棒擠壓,最好一手拿著青春棒,擠完粉刺後另一手就拿著沾溼收斂水的化妝水馬上鎮定,結束後再用沾滿收斂水的化妝棉包裹冰塊,仔細鎮定局部紅腫部位。 ※TIPS:鼻翼兩旁的毛孔,一旦鬆弛就最難收緊!記得收斂時一定要將化妝棉折起,仔細鎮定鼻翼死角。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