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chos 405 看 rmvb 影片

發問:

我想問Archos 405要怎樣才可以看rmvb格式的影片呢?如有upgrade檔案介紹或下戴連結以及安裝方法更好!

最佳解答:

Archos 405 只可以播放 MPEG-4, WMV, protected WMV, MPEG-2*, VOB*, H.264* (*with optional plug-ins), 所以如果你想在Archos 405內觀看rmvb格式的影片,你首先要在電腦內將rmvb的影片轉換為mp4, wmv等格式才可,有關方法如下! 介紹你一個很好用的轉檔軟件:MEDIACODER MP3/MP4 PLAYER EDITION, 下載後再安裝,你試試將你的檔案用它轉為MP4檔: 圖片參考:http://mediacoder.sourceforge.net/screenshots/mc-mpx-edition.png 先在上方按add, 加入你想轉換的 file, 然後在右上角output folder內設定輸出的位置,再在左下的Format內選MP4, 然後在picture裡選擇影片的size, 再按上方的start即會開始轉換! 多嘗試幾次有關的設定,再放到archos 405看看那一個設定適合它!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33.gif

其他解答: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