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化工類45X登記分發填什麼比較好呢?97年四技二專

發問:

我有個朋友, 45X分推甄沒上,她想要選排志願, 如果要填志願的話,順序該怎麼排呢? 我那位朋友是化工類的97年應屆考生..

最佳解答:

1.正修科技大學 化工與材料工程系 453分 2.明新科技大學 化學工程系 448分 3.弘光科技大學 環境工程系 441分 4.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 化工與材料工程系 429分 5.中臺科技大學 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 428分 6.清雲科技大學 材料製造科技學位學程 427分 7.萬能科技大學 化工與材料工程系 406分 8.輔英科技大學 應用化學系 402分 9.萬能科技大學 生物技術系 397分 10.華夏技術學院 生化工程系 394分 11.元培科技大學 生物技術系 383分 個人推薦就這幾間 (因為在排下去就是比較...ㄜ...您知道的= =) 您的朋友45X 還蠻高 希望他能唸好一點的學校!! 請他加油嚕!!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要問一下 44x 崑山 跟 正修 可以分發的上嗎? 我也是97應屆化工的!!|||||哈囉! 要是我 我會建議你同學推崑山-高分子材料(還蠻不錯的哦,分發今年僅2個名額)、正修-化材(正修在私立裡面算還不錯的,而且化材還蠻夯的) 推薦這兩間 因為這個分數差不多落點在這 可以考慮考慮哦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