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重要!電腦高手來吧!!!

發問:

我要玩穿越火線(CF),但十分卡,應該買什麼顯卡?在那裏買?多少$?如何使用?

最佳解答:

穿越火線CF Onilne 系統需求 <基本配備>CPU:Pentium III 1G Hz以上/記憶體:256MB/硬碟空間:625M以上剩餘空間/顯示卡:GeGorce MX400/作業系統:Windows2000/XP /DirectX版本:Direct X 9.0c<建議配備>CPU:Pentium 4 1.5G Hz以上/記憶體:512MB以上/硬碟空間:1000M以上剩餘空間/顯示卡:GeGorce 5700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2000/XP /DirectX版本:Direct X 9.0c 顯示卡不是唯一的系統需求, 檢查其他硬件配備是否可以達到以上要求... 如果是廠機, 應該購買原廠的顯卡, 如果是 DIY 組裝機, 是需要檢查.. 1. 主機板是否用 PCI-E 2.0 連接埠. 2. 電源供應(火牛)的功率, 需要 300-400W 以上. 是比較簡單的 online games, 可用以下, 各腦場有售... MSI DI-N430G1C GT430 OC PCI-E 1GB DDR3 $435 電腦關閉電源後, 打開機箱, 將顯示卡插入主機板的 PCI-E 埠, 啟動電腦後再安裝附送的驅動程式便可以.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