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大溫暖計畫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最近政府在推動大溫暖計畫 想幫助家貧的民眾 但是其內容到底為何? 還有符合的資格是什麼呢? 因為找到的資料都只是相關新聞 看不出我的疑問 所以希望不要再找新聞 而是給我具體一點的答案 還有要附上資料來源喔!! 希望是較有公信力 謝謝!! 更新: to:愛亂打 這是一個新的政策 因為我是學社會福利的 老師上課都有提到 不過它的原意是很好 是為了幫助生活較貧困的民眾 但是他實施的辦法實在是很爛 很多都只是舊的政策加以新的包裝 而且把目標都定的很高 後來我有再找到資料 發現動用的經費要1914億 簡直是把納稅人當凱子和銀行 最後想必政府只是幫大家亂花錢而已 真正能幫到的人真的會很多嗎?? 唉~~ 希望制定這些政策的學者或政治人物 想想現實的情況好嗎?? 不要在亂花大家的錢了 以上屬個人心情抒發 更新 2: to:永邦 你說的那些計畫 都是前幾任行政院長提出的 口號都非常好聽 但是每個任期都做不久 所以政策很難延續下去 因此不知道提出大溫暖計畫的蘇院長能撐多久??

最佳解答:

http://www.ey.gov.tw/lp.asp?ctNode=446&CtUnit=294&BaseDSD=7 這是行政院的網址,你可以參考看看!! to:頂樓的大大 沒聽過不代表沒有,如果真的要回答,也不要這樣不負責任,畢竟會來問問題的都是迫切需要的,不要這樣潑人家冷水,嚴重懷疑你是來賺點數的,有問題請指教.

其他解答:

你們要看清楚嘛 什麼[溫暖?? 前面那個字要加重音嘛 8100全民起動 8年8000億 5年五千五百億 卓越計劃 大投資 還有什麼?? 喔還市那個加重音啦 都還沒有實施.那有什麼溫暖~~好像實施了很久 在立法院根本就沒有審查~~沒計畫書沒法審查 建議去行政院網站 問問我的蘇院長D1B39E804036C6BD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