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419和8003前境

發問:

有朋友比419和8003給我買,因現在股仔滿天飛,想請問两隻股前境怎樣?

最佳解答:

華億新媒體 (0419) 業務回顧 - 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年度 於截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集團很高興看到自二零零五年五月完成收購Anglo Alliance Co. Ltd. (「Anglo Alliance」)後,媒體及廣告業務首度帶來全年的盈利貢獻。於二零零六年年內,本集團錄得銷售約304902000港元(二零零五年︰34072000港元),純利達264604000港元(二零零五年︰淨虧損22187000港元),為本公司收購Anglo Alliance後首次錄得盈利。本集團理想的業績表現主要是來自旅遊衛視廣告業務所錄得的收益,本集團投資於媒體項目的回報,以及本集團所持有DVN(Holdings) Limited天地數碼(控股)有限公司*(「天地數碼」)(股份代號:500)普通股權益的一次性公平值收益所致。旅遊衛視為覆蓋全國,以旅遊、生活品味及娛樂專題節目為主題之衛星頻道。 為掌握中國廣告市場的龐大商機,本集團於二零零六年就旅遊衛視之所有廣告資源訂立獨家廣告代理協議,以享有所有有關廣告收益。此舉不僅為本集團帶來一個穩定的收入來源,更有利推動本集團中國媒體及廣告業務的持續發展。 ------------------------------------------------------------------------------------------------------------ 大誠電訊科技 (8003)主要從事組裝、分銷及集成電訊產品、燃氣渦輪發電機組以及生物技術產品。 業務回顧 - 截至2006年03月31日止年度 本集團的經營繼續承受來自大陸國內電訊生產供應商日益加劇之競爭壓力。由於其經濟效益較大,若干供應商能夠提供更長的付款期限及保修期。正當本集團採取競爭對策,推出基站監控系統產品的客戶化版集以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時,競爭加劇及受電訊局及其政策之持續改組影響業務活動延遲使本集團在市場的業務潛力及動力受到影響。

其他解答:D1B39E80075704FD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