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朋友收到簡易法庭判決處刑書(毒品)我想知道會判多久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第一 毒品以確定是.第二級毒品之事實 第二 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10條第2項之施用二級毒品 第三 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23條第2項、刑事訴訟第451條第一項聲請進以簡易判決處刑 附錄所範法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10條第2項 大家可以幫幫忙看一下這案件大約需關多久....有機會易科罰金嗎? 更新: 在請問一下 他有附記事像寫說 本件依刑事訴訟簡易法簡易程序辦哩,法院簡易得不傳喚被告.輔佐人.告訴人.告發人等出庭及以簡易判決處刑:被告.被害.告訴人對告訴乃論案件如以達成民事和解而要撤回告訴或對非告訴乃論案件認有受傳喚到庭陳述意見之必要時,請即令以書狀向簡易法庭陳述或請求傳訊。 這邊看不太懂...煩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 謝謝^^"

最佳解答:

您好~茲就您的問題做以下回覆: 第一 毒品以確定是.第二級毒品之事實 第二 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10條第2項之施用二級毒品 第三 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23條第2項、刑事訴訟第451條第一項聲請進以簡易判決處刑 附錄所範法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10條第2項 大家可以幫幫忙看一下這案件大約需關多久....有機會易科罰金嗎? 您收到的應該是檢察官要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的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書 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0條第2項: 施用第二級毒品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本件如果您於偵查中皆坦承不諱 並且倘任何無前科 原則上本件應當會有易科罰金之機會 另可能給予緩刑! 相關判決: 台北地方法院101,簡,68 OOO施用第二級毒品,累犯,處有期徒刑伍月,如易科罰金, 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 台北地方法院100,簡,2965 OOO施用第二級毒品,處有期徒刑參月,如易科罰金,以新臺 幣壹仟元折算壹日。 臺中地方法院101,中簡,750 OOO施用第二級毒品,累犯,處有期徒刑參月,如易科罰金, 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 以上提供您做參考 歡迎來信詢問!

其他解答: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