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你不是好情人琴譜

發問:

求你不是好情人琴譜..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不是好情人-Twins CE EFE DCDCCC 我知 你想走因愛得我未夠 CF FFGFEDE EEFG 明知你覺得玩厭時候萬樣借口 CAF AABBAGGG 曾聽你說我姊妹過分賣力 BBC'BA GAF EFC'B 便是愛盡頭這種愛沒法接受 CE EFE DCDCCC 我知沒了電因你一向善變 CA A A BA G D E E E F G 明顯我信得到愛情後便大過天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By Free CAF AABB AGGG 誰知你懶去檢點我像賣藝 BBC'BA BBC'AA 賣盡我笑臉原諒也徒然 C'C'AA &a mp;n bsp; C'BBBBC'D 9;D' 我太犯賤你未道別便愛多天 AGBE'GGE'D'GG *痛恨你這情人非好情人 C'EEC'BAG 你閒來出手勾引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Free) CAAABG 如今教我驚震 DEDEGAC'C'D'D' 被你熱吻是狂賣性感 GE'GGE'G' ; ;E'D' 夢中情人極好品 C'BC'D'D 'E'E'BAG A 我誤信我靠真心改變緣份 AABGE AAAGC'C' 我也真太笨(就是被狂吻) FEFAC'D'C 9; FAAC'C'D' ; ;D' 無能為力也苦吻(情人同樣變心)* CE EFE DCDCCC 已經沒眼淚戀愛非錯便對 CF FFGFEEE EEFG 明知與你相戀多長命亦未會娶 CAF AABBAGGG 曾聽說你那顆心愛定事業 BBC'BA BBC'AA 現在有著誰其實當玩具 C'C'AA C'BBBBC'D 9;D' 偶爾玩累再遇玩具便會想追 REPEAT*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By Free C'C'C'C'D'C'BC' #我讓我得到卻未到 D'D'D'E'BGAF'F'G E'E' 令我更相信漫遊花都無芳草 GE'E'D'D 'E'C'BC'; 我哭泣喝著醋# REPEAT*#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By Free

其他解答:

去yahoo!搜尋la~~ 咁X ga~~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