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不要垃圾郵件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yahoo email有冇得識別邊d垃圾郵件,之後唔好再寄黎..好煩

最佳解答:

有. yahoo mail 裡面有個過濾系統, 當識別到一切垃圾電郵時, 便把它們送到你的雜件箱. 我也是用 yahoo mail, 這過濾系統其實蠻不錯, 對於我來說, 真的過濾了 99% 的垃圾電郵. 如果要以後永不再收到垃圾電郵, 就沒可能哩. 那些濫發郵件者目的就是要將垃圾電郵寄給你, 即使他們今天使用的 abc 電郵地址被封鎖, 明天又可建立新的 def 電郵地址, 後天又可建立新的 xyz 電郵地址, 他們會用盡一切手段達到目的. 我們只有依賴 yahoo 把垃圾過濾. 還有一個方法, 或者可以減少收到垃圾電郵的數量. 當我們留意到某某電郵 domain 經常性地把垃圾寄過來, 可以將整個 domain 封鎖. 舉例說, 我曾經常收到來自 __________@yahoogroups.com 的電郵, 於是我把 yahoogroups.com 封鎖, 從此之後, 再也沒收到來自這 domain 的電郵. yahoo mail 可容許我們作出 500 個封鎖, 所以一定足夠使用. 不過, 作出封鎖前要好好想一下, 要肯定自己現在及將來都不會有來自這 domain 的真正電郵. 我承認這不是最佳辦法, 因為根本沒有最佳辦法, 但總好比我們完全不做點功夫, 因為濫發郵件者會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當然, 我們還要謹慎一點, 不要在不可靠的網站留下自己的電郵地址 .

其他解答:

當然有,有個叫雜件箱放置垃圾電郵,大部份都截到,但你都要睇一睇,有時會錯。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