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遠傳的900來電答鈴的一些問題~

發問:

我在網路上開通..他一直沒有寄簡訊給我...但是給了我一組密碼= = 我用密碼登入但是沒有用...他說輸入錯誤... 請問開通要打888還是900? 我把888他跟我講了一大串= =+ 最後我打了900案了1在1...因為我的手機有雜訊聽不清楚再做什麼? 他就說要我等簡訊...簡訊是來了... 請問這樣就完成開通了啊? 請問只要開通就要30元嗎? 然後依首歌15元? 第一個月他會跟你收45元? 然後每個月都是嗎? 抱歉我是新手...請給點指教吧!!

最佳解答:

講了一大串你還聽不懂?~那簡單的說囉!若您假如已經設定成功!月租費30$你選一首你喜歡的歌是15元付費ㄧ次無限使用直到你取消來電答鈴的服務!所以第一個月45元~但是第二個月30元!聽懂了嗎?~不懂再問!若想要知道你是否成功設定!自己拿別隻電話打一下聽聽看囉!!!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