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保誠還本保單想縮短繳費期間可以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保誠得意和得意人生終身保險 這是911225保的!! 繳費是二十年 但是現在想提早繳完!! 感覺二十年太久ㄌ!! 請問可以嗎??可以縮短成幾年?? 更新: 二十年的保費換算成十五年的價格~~ 那是說 只能改成 十五年期ㄉ 更新 2: 剛剛打去 不能改!!! 那能減額 繳清嗎??

最佳解答:

您好 很抱歉關於停售的商品是無法再做任何轉換,包含縮短年期。 有疑問歡迎聯絡客服部門:0800-098-889 謝謝~ 2008-08-13 20:58:52 補充: 減額繳清或展期均可,詳細資料可參閱您自己的保單,不清楚的地方再打0800詢問,謝謝~

其他解答:

從公司方面來看當然沒辦法縮短繳費年期 可是您可以自己做規劃阿 你可以把二十年的保費換算成十五年的價格 先多存一點在銀行裡 保險公司還是定期從您的帳戶裡頭扣除 可是您可以從銀行裏得到多一點點利息喔 試試看吧.....|||||保誠的保單一旦簽約時已簽訂是20年繳費就不能更改 要不然他還有15年的繳費期限 當初在簽約的時候保險員應該都會跟你說喔! 所以現在沒辦法更改你的繳款年限了!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