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jj加包皮問題

發問:

1.我個包皮有d黑有d位白正唔正常架 ? 2.包皮內有白色粒粒有d好密有d好散 3.我龜頭條根2面有白色粒 (唔知似咩) 4.春代到有都有粒粒呀仲生毛 我基本上都問過e生,但係佢睇幾眼之後話咩事但係d粒粒會不停咁增加......基本上睇e生都唔會幫我解決到.因為我早前係香港睇e生我話我睪丸好痛但係佢話冇事仲整到我痛左2年幾之後我去大陸睇佢話我有前裂腺炎 有咩方法解決架 ?e生都唔會正視問題... 我要既係正確既知識!!!

最佳解答:

1.我個包皮有d黑有d位白正唔正常架 ? 正常, 係皮膚色素分泌; 2.包皮內有白色粒粒有d好密有d好散 陰莖珍珠疹,見於男性龜頭邊緣,為同膚色的,均勻一致的排列整齊的小米粒大小的丘疹,無炎症反應,無任何自覺不適感,疹子可以很長時間沒有變化,也沒有任何不適。 此為珍珠疹,如做醋酸白試驗為陰性,也就是5%的醋酸液塗抹後不發白。這種情況見於青春發育後的男性,是完全正常的現象,不需治療,不必恐慌,但也有個別地方將此種現象誤認為濕疣,又做鐳射又服藥是不對的。 陰莖珍珠狀丘疹是人體的一種生理性發育變異,對人體無礙,也不傳染,可不必治療。在成年男性中約24%有陰莖珍珠狀丘疹,通常為一些珍珠狀、紅色、黃色或白色半透明丘疹,單個丘疹直徑約1至3毫米,沿冠狀溝排列成一行至數行,有時包繞整個冠狀溝,丘疹排列常較整齊,不互相融合;而尖銳濕疣除常發于龜頭和冠狀溝外,也可發于包皮內側、陰莖體皮膚和尿道口、肛門及肛周交界處,疣體數目少,多呈菜花狀、乳頭狀或雞冠狀的疣狀增生,這與只發于龜頭冠狀溝而排列整齊的珍珠狀丘疹不同。 在女性則叫假性濕疣,它只發生於小陰唇內側及陰道前庭,常成自上而下、兩側對稱的龜卵狀排列,一般不繼續增大,偶可緩慢增大,皮疹不互相融合,無膿性分泌物和惡臭;而女性的尖銳濕疣則可發生於外陰陰唇、陰道口、陰道黏膜、尿道口和子宮頸、肛門及肛周交界處等部位,不對稱,疣體大小不等,且常不斷增大成菜花狀、雞冠狀或乳頭狀,也可互相融合,常有膿性分泌物和惡臭。 雖然陰莖珍珠狀丘疹和假性濕疣與尖銳濕疣有些相似,但平時陰莖珍珠狀丘疹或假性濕疣往往沒有症狀,因此常常不引起人們注意,而且這些丘疹在開始發育時便有了。另外,人們對性病知識所知不多,不了解丘疹與尖銳濕疣的區別,後者是有潛伏期的,一般是在感染後(如與性病女性性交)3周至8個月,平均2至3個月才發病,不可能在性行為後馬上發病。這樣,一些人發現生殖器有異常就驚慌失措,又不去正規醫院診療,結果往往上游醫的當,本來不用治療的,反而不但破財,而且無病治成有病。 在臨床上,有不少發生在男女性外陰部和肛門部位的皮膚損害或疾病與尖銳濕疣有某些相似之處,常被誤診為尖銳濕疣,給患者造成極大的精神壓力、恐慌,從而影響正常的學習和工作,影響夫妻間的感情及家庭的正常生活。若再加上不正確的治療,就會給患者身心健康造成損傷和痛苦,同時給患者造成經濟上的重大損失。在被誤診為尖銳濕疣的一些損害或疾病中最多見的是女陰假性濕疣和男性陰莖珍珠狀丘疹等病症。這些病症誤診為尖銳濕疣不僅是在臨床上,而且在組織病理學上也可能造成誤診,如陳樂真等在重新評價了321例曾經病理學診斷為尖銳濕疣的標本,發現其中假性濕疣就佔62.9%。造成尖銳濕疣誤診的主要原因是在臨床上尖銳濕疣表現不典型或在一些不典型病變中尖銳濕疣確診較困難,以及臨床醫生對尖銳濕疣和/或對某些病變認識不足等。本節就可能被誤診為尖銳濕疣的一些病症進行介紹。 陰莖珍珠狀丘疹,又稱為珍珠狀陰莖丘疹、陰莖多毛樣乳頭引起陰莖珍珠狀丘疹的病因及發病率尚未明瞭。有學者認為本病症屬於一種生理髮育的異常。也有學者認為與包皮過長有關,如陳雪等調查發現男性青年中包皮過長者陰莖珍珠狀丘疹的發病率明顯高於包皮正常者。 還有學者認為該病症可能與HPV感染有關,但Ferenczy等和張開金等檢測了病變組織中HPV,結果無HPV。作者觀察認為患者包皮過長、局部衛生狀況差、冠狀溝分泌物及污垢的長期刺激或其他因素如感染等引起的局部紅腫等炎性反應可能是造成本病症的直接原因。 陰莖珍珠狀丘疹多見於20-30歲左右的男性。損害主要發生在龜頭的邊緣與冠狀溝交界處和/或繫帶處。損害為1-3mm大小的丘疹,位於繫帶兩側損害較大。丘疹頂端圓而光滑,有個別丘疹呈毛狀或絲狀。丘疹多互不融合,多密集排列呈一行或多行,在龜頭背側明顯,可部分或完全環繞龜頭。損害顏色多為珍珠狀白色,少數為淡紅色、膚色,部分可出現輕度紅腫。無壓痛、無破潰,且患者無自覺症狀。 陰莖珍珠狀丘疹屬於一種良性病症,有的人持續一定時間後可消退,有的人可持續數十年無變化。因該病症無傳染性,而且不礙健康,故不需要處理。但為了預防該病症加重,患者要注意局部清潔衛生,保持乾燥環境是十分重要的。若患者要求治療時可選用鐳射療法、冷凍療法或外涂腐蝕性藥物去除,但要切記避免損傷過度引起疤痕而造成病人的痛苦。對有些患者來說去除這些損害後可能再發。 3.我龜頭條根2面有白色粒 (唔知似咩) 應該都係珍珠疹; 4.春代到有都有粒粒呀仲生毛 生毛正常, 春代到有都有粒粒係因為你良久未有得到性渲洩而形成的.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