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無人有《籍口》(SHE)的歌詞

發問:

有無人有《籍口》(SHE)的歌詞?要俾埋邊個唱邊句,please!!!!! 我急用!但我找不到,pls help me!

最佳解答:

作曲:鄭楠/左安安 填詞:陳震 編曲:洪敬堯 監製:王治平 聽媽媽的話詞曲:周杰倫 Ella rap: 在伊斯坦堡的你 愛情最後的戰役中 說了第一九四三句對不起之後 想簡單愛卻開不了口 Selina:倒數後開始與安靜鬥牛 Ella rap: 像龍捲風一掃而過 過去的影像不再有 情話飄散成千里之外一曲東風破 Hebe: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Heb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Ella:你的濫藉口 你的濫藉口 Ella rap: 每當孤單的時候 望著那反方向的鐘 尋找那暗號讓我回到過去生活 相信髮如雪你也愛我 Selina:現實中完美主義不再有 Ella rap: 是老斑正提醒著我 歡樂時光雙刀揮過 情感像斷了的弦好一個黑色幽默 Hebe: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Selina: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Ella Rap: 外婆 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遊會裡夜曲美妙彈奏 慶祝開心的朋友 我強顏歡笑的度過 外婆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遊會裡夜曲美妙彈奏 別慌我的超人朋友 你的秘密我會保守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Heb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H.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S.H.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Ella OS: 喂 在配唱啦 石鍋拌飯 加顆蛋喔 好 bye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作曲:鄭楠/左安安 填詞:陳震 編曲:洪敬堯 監製:王治平 聽媽媽的話詞曲:周杰倫 Ella rap: 在伊斯坦堡的你 愛情最後的戰役中 說了第一九四三句對不起之後 想簡單愛卻開不了口 Selina:倒數後開始與安靜鬥牛 Ella rap: 像龍捲風一掃而過 過去的影像不再有 情話飄散成千里之外一曲東風破 Hebe: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Heb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Ella:你的濫藉口 你的濫藉口 Ella rap: 每當孤單的時候 望著那反方向的鐘 尋找那暗號讓我回到過去生活 相信髮如雪你也愛我 Selina:現實中完美主義不再有 Ella rap: 是老斑正提醒著我 歡樂時光雙刀揮過 情感像斷了的弦好一個黑色幽默 Hebe: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Selina: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Ella Rap: 外婆 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遊會裡夜曲美妙彈奏 慶祝開心的朋友 我強顏歡笑的度過 外婆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遊會裡夜曲美妙彈奏 別慌我的超人朋友 你的秘密我會保守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Heb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H.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S.H.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Ella OS: 喂 在配唱啦 石鍋拌飯 加顆蛋喔 好 bye 你如果要下載,可以到以下既網下載架^^ 籍口 - SHE http://www.rogepost.com/n/1054067197 http://www.sendspace.com/file/wrc152 希望幫到你啦~~|||||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BC%AE%BF%DA&lm=-1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