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親身體驗過雷射溶脂的人

發問:

我已經做完雷射溶脂一個月了 說修復期只要一星期都是騙人的 我腿型也沒有瘦到哪 有做過的人你們瘦很多嗎?(我是大腿加抽2000CC) 現在的我腿不太能蹲下,腿也打不開 是屬於正常的嗎?! 你們可以把你們的經驗分享給我聽聽嗎?!

最佳解答:

我已有10幾年護理工作經驗,研究所碩士畢業後,擔任整形外科專科護理師四年多,現在從事醫學美容產品研發工作,也就是研究護士的路線. 我沒依附任何醫美診所,不看任何醫美診所臉色,所說所言都是真實的. 溶脂真的很有效的話, 這世上就沒有抽脂手術了,不是嗎? 您仔細想想~ 強烈建議你看一下,無關廣告好的抽脂讓你上天堂,不好的抽脂讓你住病房,慘一點住加護病房。 http://tw.myblog.yahoo.com/masa-lee/article?mid=835&prev=892&next=807 是雷射溶脂,還是雷射溶肢? http://tw.myblog.yahoo.com/masa-lee/article?mid=693&prev=737&next=665此新聞裡的醫師其實是泌尿科醫師,但民眾只是看到雷射溶脂受訓證書,就去做雷射溶脂手術了(目前雷射手術,只要有醫師資格,就可以做雷射了)。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一定要跟全天下想變漂亮的女人介紹一下這個! 我是看到免費諮詢所以填了表單,但我不知道會帶給我這麼大的收穫跟驚艷! 突然覺得我人生這35年來的困擾得到了解答! 我從接近70的胖妞到現在已經快接近我的理想體重48了! 我真的很大力推薦,免費諮詢真的你還等什麼 免費諮詢 http://adf.ly/wgH1h|||||其實阿,要使身材變苗條的不二法門就是「吃進去的熱量一定要小於每日消耗的熱量」 只要掌握這個原則,自然而然就一定可以變窈窕啦!^_^ 如果想讓自己健康又美美的瘦下來,推薦給你一個好東西【我自己也有在吃】 有一種低卡珍珠米是用蒟蒻做成的米,低脂肪、低熱量、膳食纖維又多~ 不用挨餓吃的又健康,只要照著他的方法加在白米飯裡面吃(網頁有附方法說明) 不僅吃了有飽足感,料理上也很方便 重點是他的熱量很低,每天慢慢的減少好幾百卡,一個月下來就少7740卡 不知不覺吃的又健康又可以保持身材,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adf.ly/k9yNH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