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有維修主板過內建音效晶片的人回答)是換良品還是原版維修

發問:

最近一張華碩A8V內建音效晶片壞了想送維修 想問的是通常音效晶片是原版下去維修的嗎~還是只是更換良品 如果是更換良品~會換到不好或是修不好的良品嗎 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跑來跑去~在考慮要送修還是買張音效卡 可是又在保固內不送有點可惜就怕維修回來是張爛板 請有經驗的人給個建議 PS請照問題點回答~別回答一些無關答案 更新: 阿敏大大感謝你的回答我當初買這張主板2000說雖然過了3年了 可是我查過知識幾乎都說內建晶片維修都不會維修都換良品不知真的還假的~還有你所說的換良品是為了偷我主板裡面的電子材料嗎~如果是的話是偷整塊嗎~還有我的是RealLTek Sound AL850 晶片 確定是低階會換新品晶片給我嗎?

最佳解答:

一般會用原晶片的同型號新品做更換的動作 ASUS有些低階主機板的音效晶片都用比AC'97還便宜的雜牌貨 是不會換良品給你的~再偷料了 市售音效卡幾百元內的大都也是用AC'97晶片 兩張小朋友以上的音效卡才有價值~ 2009-01-05 02:17:29 補充: ALC 系列還算不錯~應該是不會換低階品給你 ~ 牽涉到Bios的部份 可以的話就送到最近的 華碩-皇家俱樂部維修中心 去修 ~有疑問直接詢問就好了~ 如果是換良品~到也還好~會再針對更換的零件做單獨的延長保固 ALC現都已出到HD ALC-889 了~更何況ALC850也不一定有全新備料 是不會換良品給你的~再偷料了 <意思是有些產品的本身用料就已經很差了~不會再換更差的給你因為牽涉到Bios的部份~維修工程師不會自找麻煩的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