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Yoki Sir, 匯豐(0005)現時值得買嗎? (20 點!)

發問:

Yoki Sir, 請問現時匯豐(0005)值得買嗎? 為什麼呢?

最佳解答:

汇丰<<0005>>是我最近在部属换马之股票的第一选择!! 现价<<148.3>> 目前我的组合里已经减仓剩下三只股票: 重仓: 2328<中国财险>> 收集: 2899<<紫金>> 长线: 133<<招商局基金> 投机:409 <<四通控股>> 正在筹集资金:准备建重重仓: 超级股王: 0005汇丰. 为什么?? 1)年初至今,,恒升指数上升幅度 52.6% 而.0005上升幅度为.4% 严重落后 2) 0005 是所有蓝筹股市盈率最低之蓝筹股. 08年预期市盈率.12倍,市帐率1.8倍,息率.4.5厘. 3)汇丰至今仍然是很多散户之股王!! 以投资之角度来讲,那么汇丰绝对是最稳当之首选!! 而也是最敢放胆投资的一个股票!! 但是,以爆发力来讲呢>?? 这才是我最关心的!! 如果是可以让我博中的话,那么将是我今年投资生涯的另一个"神话" 博什么?? 大家记不记得.3328最近之表现.? 是.0005入股! 那么我现在就是用反思维的想法的来博!! 博.大陆的钱入股0005!! 大陆有没有能力入股汇丰?? 绝对有!! 什么钱?? 中投!!<<全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中投有多少钱>?? 手头握有2000亿. <1.56万亿港币>> 投资基金 汇丰市值多少?? 现价为: 1.75万亿!! 因此: 是绝对买得起的!! 那么中投会买汇丰吗? 以目前之政策来看,绝对有机会!! 前段时间.1398不是刚入股一个南非的银行吗?? 如果中国之资金要"走出去"的话.那么个人觉得汇丰是最快和最好的选择!!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的话, 200元的汇丰绝对不成问题!! 因为如果汇丰到.200元的话 市盈率也就是.18倍!! 比所有之银行股不知道要便宜多少!! 目前大家都在怕次按之问题,但是这种问题始终都会解决的, 而如果没有这个问题存在的话,那么现在还有这个价钱的汇丰可以买吗?? 因此"人弃我取"!! 最好0005能等我几天, 在我筹到钱以前不要升!!!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圣誕鍾買匯豐,匯豐可以買,有買貴冇買錯.不夠要"久經考驗",長期悶局.如果你是好息之徒,匯豐是不錯的選擇.祝您好運.|||||可以的,因是實力的實力股,一定有升值能力,只是你入袋d錢多少問題, 唔好唔記得佢股息都几好,佢似有d有盈利都冇股息收,唔怕買.只有買貴,唔會買錯|||||可以 long線31C9A75CB3B14398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