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買七人座休旅車

發問:

想買七人座休旅車 因家門口僅能停430公分內的車, 不曉得有哪款車符合此規格, 再麻煩各位專家幫忙推薦,謝謝! 二手.新車皆可!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在路上看到的7人座休旅車 在長度上 應該都會超過您的設定一些些 大約車長基本都在 450-470內 如果真要看430 上下的休旅車 大概只剩LIVINA 的7人座了 440CM 會比較接近 不然以常見的 馬5 : 45X CM WISH: 46X CM 納智捷MPV: 48X CM 三菱savrin: 47X CM 以上是比較常見的7人座休旅 不然以一般轎車來說 就連馬3都有44X CM 這樣根本無法裝下7人座應有空間 PS. 如果車長沒辦法達到或接近490 CM 以上 就算是7人座 後排座位 要開長途 都應該很不舒服!!

其他解答:

回答者: 桃園阿民0911-863-759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的 goodD1B39E80075704FD
arrow
arrow

    xvnj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